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赢得头一轮总统选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赢得头一轮总统选举
Nov 10th 2013, 00:36, by (美国之音)

马尔代夫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在这个印度洋岛国星期六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赢得大多数选票,不过仍未获得足够避免决选的票数。

纳希德在自从9月以来为选举一名新总统而举行的第三次投票中赢得47%的选票。前强人总统穆蒙•阿卜杜勒•加尧姆的同父异母的弟弟阿卜杜拉•亚明赢得30%的选票。

所有各方同意于星期天举行决选。但是亚明现在要求推迟决选,称他需要更多的时间研究选民名单。

进一步的拖延有可能导致马尔代夫陷入一场宪政危机,因为下一任总统按日程计划应当在11月11日星期一就职。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莎琪说,要求制定新的决选日期是没有道理的,也是不能接受的。她说,为了马尔代夫的民主向前发展,如期举行下一轮投票是必要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