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参加东京杜立特空袭的美军健在人员向牺牲同伴最后一次敬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参加东京杜立特空袭的美军健在人员向牺牲同伴最后一次敬酒
Nov 10th 2013, 11:04, by (美国之音)

参加过二次世界大战东京杜立特空袭行动的美国军人中仍然健在的三位星期六聚集在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向在那次行动中牺牲的同伴最后一次敬酒。
 
在数百名观众的目光注视下,四名仍然健在的参加杜立特空袭成员中的三人,包括中校理查德·科尔、中校爱德华·塞勒和参谋军士大卫·撒切尔啜饮装在特制的镶银高脚杯中的1896年酿制的法国白兰地。
 
这种白兰地是他们已故指挥官詹姆斯·杜立特中将为这种纪念场合流传下来的,他诞生于1896年。第四位仍然健在的成员是罗伯特·海特中校,他由于健康原因无法出席纪念仪式。
 
80名军人参加了1942年的杜立特空袭, 虽然空袭并没有给东京造成重大破坏,但却因提振美国在战争低潮时期的士气而享有盛誉,它打破了日本不可战胜的神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