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法国:伊朗拒绝有关钚反应堆和铀储备的要求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法国:伊朗拒绝有关钚反应堆和铀储备的要求
Nov 9th 2013, 18:02, by (美国之音)

法国已经提供了伊朗和试图遏止伊朗核项目的世界大国之间举行的充满高风险的日内瓦谈判当中一些悬而未决议题的首批细节。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伊朗拒绝在其西部城市阿拉克中止生产钚的反应堆运转的要求。

法比尤斯星期六讲话时说,具有争议的另外一个问题是世界主要大国提出的,让伊朗降低其储备的高浓缩铀纯度的要求。法比尤斯是作为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的高级外交官做出上述表示的。伊朗与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以及德国在日内瓦举行会议,会议已经进入第三天。

美国及其盟友指责伊朗进行铀浓缩是为了制造核武器。他们担心伊朗生产的钚也可能再加工成为武器级的材料。德黑兰坚持说自己的核项目仅仅是为了发电以及用于医疗研究。

伊朗长期以来一直拒绝联合国安理会暂停其铀浓缩活动的要求。但是,今年7月开始执政的伊朗新政府已经表示在其核活动方面做出妥协是可能的,以换取减轻针对伊朗的国际制裁。这些制裁已经拖累了伊朗的经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