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哥哥母亲星期三前往纽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哥哥母亲星期三前往纽约
Nov 5th 2013, 11:01, by (美国之音)

中国盲人法律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哥哥陈光福说,他和他的母亲星期三将乘机前往美国纽约,与弟弟陈光诚一家团聚。

家在山东的陈光福星期二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在美国逗留多久。

陈光诚去年4月从家乡逃离软禁后前往美国驻华使馆,后来获准前往美国。 来美后,他与妻子和两个孩子一直住在纽约。

陈光诚的侄子、陈光福之子陈克贵因与前来搜捕其叔叔的官员发生冲突而被判刑入狱3年零3个月。陈光诚说,这是当地官员对陈家进行报复。

陈光诚逃走后陈光福一家不断受到当地政府的骚扰,但是陈光福对美联社说,现在的处境好多了,政府允许他和母亲去美国看来表明当局不再打压他们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