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刚果反政府武装M23宣布放下武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刚果反政府武装M23宣布放下武器
Nov 5th 2013, 10:49, by (美国之音)

肆虐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超过一年半的反政府武装组织M23("3月23日运动")说,他们正在放下武器,准备和政府谈判。
 
M23星期二宣布了打算结束武装暴动并遣散部队的意图。在这之前几个小时,政府军把反政府武装人员赶出了他们控制的最后两处地区。
 
M23领导人贝特兰德·比西姆瓦星期日请求单方面停火,好让双方陷于停顿的和谈重新开始,但是政府拒绝了比西瓦姆的呼吁,并表示,政府唯一能接受的是M23结束武装反叛。
 
刚果新闻部长朗贝尔·门德星期一对美国之音说,政府军正在加紧攻势,收复剩余的几座山头,他预期战斗在几天内就会结束。
 
M23的战斗人员曾按照2009年和平协议加入过刚果政府军,但是后来他们抱怨受到恶劣待遇,脱离了政府军,并在2012年4月发动了武装反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