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同性恋权益法案在美国会参议院取得进展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同性恋权益法案在美国会参议院取得进展
Nov 5th 2013, 01:42,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批准就一项关于同性恋权益的重要议案开始辩论。

民主党人主控的参议院星期一以61票对30票的表决结果决定,推动在职场禁止性取向歧视和性别歧视的立法工作。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投票的几个小时前为通过这项反歧视雇佣法的通过发出新的呼吁,这将是自国会3年前解除公开同性恋不能在军中服役的禁令后第一项意义重大的同性恋权益法案。

预计这项议案将于本周末以前在民主党人主控的参议院里获得通过,但在共和党人主控的众议院里获得通过的前景黯淡。

众议院议长贝纳坚持反对这项议案的立场。他的理由是,这将导致许多轻率的诉讼,并将削弱就业机会的增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