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印度准备向火星发射轨道飞行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准备向火星发射轨道飞行器
Nov 5th 2013, 00:40, by (美国之音)

印度开始对火星发射探测器的倒计时,寻求成为少数有能力抵达火星的几个国家之一。

印度星期二将在东南部的斯里赫里戈达岛发射无人飞船,开始为期300天的火星之旅。

这个轨道飞行器将搜集数据,以帮助探测火星的气候。同时,这个飞行器还将调查据信火星上曾经存在的水究竟哪里去了,寻找化学物质甲烷,甲烷对于地球上的生命来说是一种关键的组成部分。

目前只有美国、俄罗斯和欧盟成功登陆地球的邻居火星。世界各国当中寻求向火星轨道发射探测器的努力有一多半都归于失败,其中包括日本和中国的尝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