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黑莓取消出售公司计划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黑莓取消出售公司计划
Nov 4th 2013, 17:58, by (美国之音)

一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制造商黑莓放弃了出售公司的计划。
 
这家加拿大技术公司说,曾经在8月准备以47亿美元把公司出售给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公司,可是费尔法克斯没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完成这笔交易。
 
结果黑莓星期一表示,将向投资者筹集10亿美元,其中4分之1来自费尔法克斯。除此之外,黑莓还说,将撤销原总裁托尔斯滕·海因斯的职务,任命曾经在一家数据库软件公司担任负责人的约翰·陈为临时总裁。
 
黑莓是智能手机的先驱,一度控制着美国一半以上的市场,可是现在沦落到只占世界市场的极小一部分,在7到9月期间的销售额,只占全球智能手机销售的1%。
 
目前,谷歌的Android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销售的81%,第三季度售出了2亿支。其后是苹果,占13%,微软占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