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虽然出现选举暴力 科索沃总理赞扬投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虽然出现选举暴力 科索沃总理赞扬投票
Nov 4th 2013, 20:53, by (美国之音)

尽管科索沃北部选举受到暴力活动的影响而且投票率很低,科索沃总理塔奇赞扬了这次地方选举。

塔奇说,星期天在以塞族为主要人口的北部举行的投票是历史性一步,这是北部与科索沃这个以阿族为主要人口的国家融合为一体的努力。

在科索沃城镇米特罗维察的投票进行之际,一组蒙面人闯入作为投票站的几所学校,迫使投票停止。来自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选举监察员被迫撤出。

塞族民族主义者曾推动抵制选举活动。一些人说,投票就是叛国行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