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研究显示银河系有亿万个像地球的行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研究显示银河系有亿万个像地球的行星
Nov 5th 2013, 01:08, by (美国之音)

我们并不孤单。科学家们说,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有数十亿个跟地球相似的行星,环绕着像我们的太阳一样的星球旋转。

天文学家使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收集来的信息作出估计,在大约每5个像太阳一样的恒星当中,就有一个拥有大小与地球相近、表面温度有利于生命发展的行星。这意味着,有至少88亿个恒星,其中每一个周围都有地球大小的、其温度适合生命生存的行星。

这项研究发表在星期一出版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的使命仅此而已,不能提供在其他行星上寻找生命迹象的关键细节,比如说,这些行星是否有支撑生命的大气层,有氧气或液体水。

科学家们说,下一步将利用强大的太空望远镜寻找这些行星是否有大气层,这将为寻找这些行星是否存在生命提供进一步的线索。不过,这样的太空望远镜还没有问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