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政坛一周展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坛一周展望
Nov 4th 2013, 16:16, by (鲍曼)

华盛顿 — 这个星期值得关注的新闻有,维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州长选举,以及"就业非歧视法"在国会参议院的投票情况。

紧邻首都华盛顿的维吉尼亚州星期二选举新州长。对奥巴马总统医保持激烈批评态度的共和党候选人库奇纳利在民调中落后。

库奇纳利说:"奥巴马医保代表着美国200多年历史中政府规模的最大和最不顾后果的一次扩张。"

这种说法反映了国会共和党议员的立场。他们对奥巴马医保的顽强反对导致了上个月联邦政府的部分停摆。

假如库奇纳利败给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一些政治观察人士会把这看作是选民对整个共和党的否定,可能还预示着共和党在明年国会中期选举中会遇到麻烦。

共和党人的前景在新泽西州则要光明得多,克里斯蒂州长预计将顺利连选连任。克里斯蒂从不回避全国性问题,最近还对美国的监听活动发表了评论:"我一向认为这些计划是必要和重要的,但必须将它们置于充分的监督之下。"

克里斯蒂在一个传统上倾向于民主党的州取得成功,引起全国范围的关注,还有人猜测他2016年会竞选总统。克里斯蒂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到时候看情况吧。"

另外,同性恋者权益问题这个星期又摆上了国会议程。预计参议院将投票表决一个议案,防止基于性取向的就业歧视。白宫发言人卡尼说,这个议案得到占多数的民主党人和奥巴马总统的支持:"我们向每一位还没拿定主意或可能不支持这个议案的参议员明确指出,我们坚信,对这个议案投赞成票是正确的选择。"

即使能在参议院过关,"就业非歧视法"在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的前景仍非常不明朗。在美国很多州,同性恋者如果因为性取向而被解雇,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英文视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