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朝鲜称军舰沉没 多名水兵阵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称军舰沉没 多名水兵阵亡
Nov 4th 2013, 17:41, by (黎堡)

华盛顿 — 朝鲜称它的一艘军舰上个月在一次作战行动中沉没,至少10多名军人丧生。美国、韩国和日本曾在同一时期在朝鲜半岛海域举行大型军事演习,并因此受到平壤当局的警告。
 
朝鲜官方媒体11月4号星期一播放了领导人金正恩11月2号前往一个墓地献花的一组照片。朝鲜中央社称,朝鲜人民军一艘潜艇驱逐舰上个月中旬在东部海域的一次作战行动中沉没,至少19名军人"阵亡"。
 
朝鲜当局严密控制信息的传播,而且极少会报道事故和其他负面消息。
 
官方的报道没有说明这艘军舰沉没的原因,也没有说总共有多少海军官兵在事件中丧生,但是称领导人金正恩采取了措施寻找所有死者遗体。
 
*美军同期在半岛海域军演*
 
同样在10月中旬,美国、韩国和日本在朝鲜半岛海域举行了一次大型年度军事演习。美国参与演练的装备包括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导弹舰、反潜直升机和预警飞机。当时,朝鲜称人民军接到命令随时准备快速采取行动,并警告美国,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将遇到预料不到的可怕的灾难。
 
美国、韩国或日本政府还没有对朝鲜军舰沉没事件发表评论。
 
韩国一家报纸引用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这艘军舰在一次演练中沉没,几十名军人丧生。
 
2010年,韩国一艘军舰爆炸沉没,46名军人丧生。韩国称天安号军舰被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朝鲜拒绝接受这一指责。
 
朝鲜和韩国曾打过一场战争,1953年签署了停火协议,但双方的对峙一直没有停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