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抵波兰访问 双方将讨论防务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抵波兰访问 双方将讨论防务问题
Nov 5th 2013, 08:06,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目前在波兰,准备与波兰领导人举行范围广泛的会谈。结束对波兰的访问后,克里将重返中东,继续对该地区的访问。

克里将会见波兰总理图斯克以及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讨论有关建立导弹防御系统以及加强美波两国防务关系等问题,此外双方很可能还将面对有关据称美国对欧洲领导人进行监听的问题。

克里星期一开始对波兰的访问,他到波兰后共产党时期首位总理马佐维耶茨基的墓地拜谒。马佐维耶茨基于上周去世。

克里还将访问以色列和约旦河西岸,会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官员。以巴双方在继续进行和谈。随后,克里还将前往约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