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克里:美国沙特关系是“持久的”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克里:美国沙特关系是"持久的"
Nov 4th 2013, 17:34, by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克里说,美国和沙特阿拉伯在处理叙利亚问题上的看法是一致的,克里说,华盛顿和利雅得之间的关系是战略关系,是持久的。
 
星期一,克里和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以及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举行了会晤,克里在会后与费萨尔亲王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发表了以上评论。
 
克里正在沙特访问。双方在如何处理叙利亚内战和伊朗核项目问题上有分歧,给两国关系带来摩擦。
 
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对记者说,尽管沙特阿拉伯和美国有意见分歧,可是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目标是一致的,不过他告诉克里,"真正的朋友关系是建立在真诚、坦率和坦诚的基础上,而不仅仅是礼节性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