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美国东岸周二将选举州长市长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东岸周二将选举州长市长
Nov 4th 2013, 20:09, by (美国之音)

星期二,美国将举行重要的地方选举。

美国总统大选后的第二年,全美国没有太多选举,不过,美国东部的新泽西和维吉尼亚两个州则要举行州长选举,不少大城市,比如纽约、亚特兰大、波士顿、休斯敦和迈阿密要举行市长选举。

政治分析家说,美国人正在通过星期二的选举,寻找1年后各州国会议员选举的动态。1年后,美国国会众议院的435个席位和参议院100个席位中的3分之1席位将重选。

在和纽约比邻的新泽西州,现任州长共和党人克里斯•克里斯蒂预计将顺利连任,他对独立人士和民主党人都拥有跨党派的号召力,他甚至可能着眼2016年的总统大选。

在位于大西洋沿岸中部维吉尼亚州,调查显示,坚定的共和党保守派州检察长肯•库奇内利在艰苦争夺州长位置,他面对民主党企业家特里•麦考利夫的挑战。麦考利夫曾经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他是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及其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密友。

这两个州的州长选举可能成为目前选民们情绪的风向标。

调查显示,选民们反对上个月联邦政府部分关闭,大多数人指责共和党人,而不是民主党人和奥巴马总统,造成了国会在政府支出问题上的僵局。

可是很多选民也对由于大量技术问题而推迟医保销售感到不满,这是奥巴马3年前独创的医保改革的一部分。一些调查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跌到了5年来最低点,仅有40%出头。

在备受瞩目的纽约市长选举中,调查显示,现任选民和市政府之间申诉专员的比尔•布拉西奥将大获全胜,他将接替长期担任纽约市长的布隆伯格。布隆伯格连任3届市长,法律禁止连任四届市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