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美国之音: 缅甸与少数族裔反叛集团开始停火会谈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缅甸与少数族裔反叛集团开始停火会谈
Nov 4th 2013, 21:49, by (美国之音)

大多数缅甸的族裔集团已经与国家政府就达成全国范围的停火协议开始谈判。

各方星期一开始在北部密支那的城市卡钦开展激烈辩论。

具有武装力量的新孟邦党秘书长奈汉达说,缅甸政府代表团对于少数族裔团体提出的要以联邦军队取代目前政府军的要求尤感不安。

他说:"在谈到我们提出的建立一支联邦军队的建议时,政府代表团特别指出这一条款,而且希望我们作出改变。但是这并不意味我们要放弃这个问题。政府方面接受这样的事实:即需要讨论缅甸军队的作用问题。"

但是缅甸国防部的代表敏梭将军说,对真正的联邦国家可有不同的理解。

他说:"少数族群目前在谈论联邦问题。而他们所认为的联邦是否不同于缅甸政府目前的观点和做法,这全根据他们的意向。"

这轮会谈举行前,上星期召开了由17个族裔武装集团参加的会议,在会上不同的派系同意向政府发表统一的意见。他们还同意任何全国停火协议会取代缅甸政府已经分别与各个集团达成的现有协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