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菲律宾发生船难 至少32人丧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发生船难 至少32人丧生
Aug 18th 2013, 11: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菲律宾救援人员星期天在风浪很大的大海上力争搜救渡轮沉没后仍然失踪的许多乘客。有关官员说,在宿务省附近海岸星期五晚上发生的渡轮与货轮相撞的船难中,38人被证实死亡,大约82人失踪。当局星期天大幅度减少了失踪的人数。
 
星期六,风暴天气迫使潜水员停止搜救工作。部分人据信被困在宿务港口外海面下30多米深处的渡轮内。搜救行动星期天早上恢复。
 
"圣托马斯-阿奎纳斯"号渡轮与1万1千吨的"苏皮希欧快递7号"货轮在离海岸约2公里的地方相撞,距离马尼拉西南近600公里。船长下令放弃渡轮,很多人穿上救生衣跳入大海,随后,这艘有40年船龄的渡轮在几分钟内沉入大海。
 
800多名乘客和船员中的数以百计的人被从海上安全救起。渡轮的乘客中有很多儿童和婴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