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上海高院代院长被旧部实名举报涉贪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高院代院长被旧部实名举报涉贪
Aug 18th 2013, 05:56,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在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丑闻中,因发表"敌对势力"言论引发外界哗然的上海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崔亚东,最近被他在贵州省公安厅任职时的70名下属实名举报涉嫌贪腐。

8月16日,广州揭黑记者刘虎在网上发布有70名警务人员签名按手印的实名举报信,列举16项内容,指控崔亚东在担任贵州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期间,官商勾结,给开发商重大利益换取好处、建成面积达1442平方米"空中别墅"、每年拿走6吨茅台酒,5年共计30余吨等等。

举报信在网络曝光后,记者刘虎在腾讯、新浪和搜狐的3个微博均遭封号,引发网民炮轰。

有报道说,这封日期为6月15号的举报信在6月下旬邮寄给了中央下派的贵阳巡视组。此前,一些举报人曾多次上访,但是被崔亚东利用特权加以封杀。

现年58岁的崔亚东今年4月调往上海。他在8月上旬的一次学习会上称上海法官集体嫖娼丑闻称"给境内外敌对势力借机攻击党和政府、攻击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攻击上海党政干部队伍提供了可乘之机",遭网民痛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