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菲律宾渡轮与货轮相撞 31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菲律宾渡轮与货轮相撞 31人死
Aug 17th 2013, 19:3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一艘渡轮在菲律宾中部跟一艘货轮相撞后沉没。风暴天气迫使潜水员不得不停止他们在海中搜救多达170名乘客的工作。

在宿务省附近海岸发生的船难中,831名渡轮乘客与船员中有至少31人被证实死亡。数百人获救。当局认为,在170名被列为失踪人员当中,有一部分人被困在渡轮之内。渡轮沉没在宿务港口外海面下30多米深处。

菲律宾交通部长说,将于星期天早上恢复搜救使命。

"圣托马斯-阿奎纳斯"号渡轮与1万1000吨的Sulpicio快递7号货轮在离海岸不算远的地方相撞,相撞地点在马尼拉西南方600公里处。船长下令放弃渡轮,很多人穿上救生衣跳入大海,但是这艘有着40年船龄的渡轮在几分钟内便沉入大海。

渡轮的乘客中有很多儿童和婴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