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俄罗斯远东遭遇大洪灾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俄罗斯远东遭遇大洪灾
Aug 18th 2013, 00:0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在俄罗斯远东泛滥,靠近阿穆尔河的数千人被疏散。阿穆尔河是俄罗斯与中国东北的界河。

俄罗斯当局说,星期六疏散了1万7000人,并警告说,在未来几天里,疏散的人数可能会高达10万人。

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星期五的洪水导致11人死亡。在阿穆尔河中国一侧的黑龙江省,疏散的人数达14万以上。新华社还说,洪水摧毁了2500所住房,导致铁路客运服务中断,并淹没了至少140万公顷农田。

莫斯科已经确认这场7月下旬开始的西伯利亚洪灾为自然灾害。受灾最严重地区有阿穆尔和哈巴罗夫斯克地区以及附近的犹太人自治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