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埃及军队攻清真寺 开罗新抗议 动乱波及中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军队攻清真寺 开罗新抗议 动乱波及中东
Aug 17th 2013, 19:2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保安部队星期六袭击了开罗的一座清真寺。在星期五开罗发生暴力冲突后,数百名被推翻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在这座清真寺里藏身。

现场报道显示,埃及军队在激烈的交火后在清理法塔赫清真寺外的一个场地。现在还不清楚里面是否还有人。

阿拉伯新闻媒体播放的录像显示,保安部队向清真寺开枪,清真寺内的人为躲避枪弹乱成一团。

与此同时,大批抗议者星期六在开罗其他城区游行,呼喊反对政府和军队的口号。

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星期五举行"愤怒日"抗议,这一天在全国范围爆发暴力冲突后,他们在这座清真寺里避难。

清真寺外的记者们说,保安部队和在高处尖塔内向他们开枪的人交火,但是谁也说不清是谁先开的枪。美国之音驻开罗办公室主任阿罗特说,到处是一片混乱。

  • 2013年8月15日,埃及军人走过开罗的穆尔西支持者最大营地被清场后的废墟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一位埃及人走过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这座清真寺位于被安全部队清理的示威者营地的中心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一位埃及人拍摄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这座清真寺位于被安全部队清理的示威者营地的中心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埃及人在清真寺悼念他们死去的亲人
  • 2013 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被废黜的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海报被扔在地上,军警站在被焚烧的清真寺外面
  • 2013 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埃及政府工作人员清理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军人在旁
  • 2013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警察为他们在警民冲突中死去的同事举行葬礼
  • 2013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的清真寺,有人亲吻他死去的兄弟的额头,死者是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