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印度警方逮捕一名重要激进分子嫌疑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警方逮捕一名重要激进分子嫌疑人
Aug 18th 2013, 00:5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印度警方逮捕了一名重要激进分子,他因为在印度全国各地主使策划了40多起袭击事件,其中包括1993年造成至少250人丧生的孟买爆炸案而受到通缉。

官员们表示,今年70岁的阿卜杜勒•卡里姆•顿达星期五在靠近尼泊尔的边界地带被逮捕,他持有一本巴基斯坦护照。他被怀疑是设在巴基斯坦的恐怖组织"虔诚军"的成员。

印度把顿达列为20名头号通缉犯的激进分子之一。

印度一名高级警官斯里瓦斯塔瓦星期六说,顿达参与了1993年的孟买袭击事件,那次袭击事件的目标是印度金融中心孟买的酒店、建筑物和银行。这名警官说,顿达还与1997年和1998年发生在新德里的炸弹爆炸事件以及在印度的其它一些袭击事件有关。

根据斯里瓦斯塔瓦所说,顿达的主要任务是教给穆斯林孩童如何制造路边炸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