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欧盟紧急审议与埃及的关系 埃及临时政府面临指责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欧盟紧急审议与埃及的关系 埃及临时政府面临指责
Aug 18th 2013, 11:53,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欧盟表示将"紧急审议"与埃及的关系。埃及安全部队与被罢免的穆尔西总统之间的流血冲突仍在继续。

欧盟委员会和欧洲理事会的领导人星期天发表长篇联合声明,声明表示要求民主和基本人权的呼声"不能被忽视,更不能在鲜血中流逝"。
 
欧盟委员会主席和巴罗佐和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说,结束暴力是埃及军队和临时政府的责任。两位欧洲领导人对暴力事件可能对整个地区造成的影响表示关切。
 
星期天,一枚炸弹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的埃及领事馆外面爆炸。
 
中东地区的一些伊斯兰主义者和其他示威者也举行了反对埃及政府镇压的抗议活动。以色列的几千名阿拉伯人星期天举着埃及国旗和穆尔西的画像在北部城市拿撒勒游行示威。

星期五,数百人聚集在埃及驻突尼斯使馆外面,谴责埃及政府镇压抗议者。

在土耳其,数千人在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集会,支持埃及的抗议者。 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穆斯林也举行了大型集会,要求埃及政府不要以武力对付抗议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