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薄熙来案下周四开庭 外媒称谷开来将作证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下周四开庭 外媒称谷开来将作证
Aug 18th 2013, 06:47, by noreply@voanews.com (海彦)

香港

据美国有影响力的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在薄熙来案审判进入最后准备阶段,消息人士透露,已被判刑的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将作为控方的主要证人,指证薄熙来。

 

华尔街日报16日说,与薄熙来律师和家庭成员有关的人士表示,薄熙来对谷开来将提供对其不利的指证十分生气,并威胁称,如果谷开来不采用书面形式,而是出庭或通过视频指证,他将打断审判过程,并要求与谷开来离婚。

 

报道说,一名与薄熙来家族关系密切的人士称,"谷开来会提供证据,这不可避免,但问题是通过何种形式提供。如果她出现在法庭上,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报道说,知情人士透露,薄熙来的律师预计谷开来会在对薄熙来3项控罪中的至少2项上指证薄熙来。

 

薄熙来案是中共30多年来最大的政治丑闻,预计,定于在山东济南审理的薄熙来案将在下星期开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