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穆斯林兄弟会呼吁周日举行新一轮抗议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穆斯林兄弟会呼吁周日举行新一轮抗议
Aug 18th 2013, 07: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伊斯兰主义者呼吁星期天举行新一轮的示威抗议。此前一天,安全部队强行结束了与抗议者在开罗一个清真寺内的紧张对峙。

星期六,安全部队控制了法特赫清真寺,被推翻的穆尔西总统的许多支持者在星期五血腥的"愤怒日"暴力冲突后,在这座清真寺里藏身。

埃及临时政府指责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挑起自上周三以来造成700多人丧生的暴力活动。穆斯林兄弟会说,死亡人数要多很多。

埃及总理贝卜拉维提议解散穆斯林兄弟会,这一举动将迫使穆斯林兄弟会转入地下,可能引发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拘捕其成员。

埃及官方媒体说,大约250名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因最近的动荡而受到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