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开罗清真寺外枪声不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开罗清真寺外枪声不断
Aug 17th 2013, 15:3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一座清真寺周围爆发枪战,数百名抗议者躲在那座清真寺里。
 
来自现场的视频显示,安全部队向拉姆塞斯广场附近的法特赫清真寺开枪,以及清真寺里的人试图躲避的混乱场面。
 
清真寺外的记者说,安全部队和高处尖塔上的人交火。但是不清楚谁先开枪。
 
枪战开始前,安全部队和清真寺里的抗议者的紧张对峙已经持续了几个小时。抗议者支持已经被赶下台的穆尔西总统,并要求恢复他的职位。
 
成群的平民在清真寺外行走。现场记者说,很多人反对穆斯林兄弟会。他们认为穆兄会成员是恐怖分子。
 
军方推翻穆尔西后被任命为埃及临时政府总理的贝卡拉维说,政府正在致力于实现和平解决方案。但是他表示,"手上沾有献血的人"将被排除在和解进程外。
 
埃及最新的危机发生在星期五。上千名穆兄会支持者举行抗议。安全部队和示威者在开罗和其他城市发生了冲突。
与此同时,埃及政府发言人谢里夫.舒基(Shereef Shawki)说,被废黜的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星期五在全国举行抗议示威以来,已经有173人被打死,还有一千多人受伤。
 
舒基星期六在埃及国家电视台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死者中包括57名保安部队的警察。他说,首都开罗地区的死亡人数最多,高达95人。
 
舒基指责穆兄会夸大伤亡数字。他还说,穆兄会支持者袭击了警察局、监狱和教堂。
 
舒基表示,临时政府正在考虑依照法律程序解散穆斯林兄弟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