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韩国官员视察工业园区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韩国官员视察工业园区
Aug 17th 2013, 08:4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韩国官员星期六前往朝鲜,视察开城工业园区。前不久,南北韩签署了一份恢复这个工业园区运作的协议。

这个由南北韩双方共同经áI的工业园区在朝鲜今年4月初撤出了它的5万3千名工人之后被关闭。朝鲜指责说,韩国与美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导致紧张局势升级。这是这个工业园区2004年开办以来首次完全关闭。

在经过了几次会谈之后,南北韩星期三同意这个位于朝鲜但是靠近两国边界的工业园区重新开始生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