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数千叙利亚人涌进库尔德斯坦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数千叙利亚人涌进库尔德斯坦
Aug 16th 2013, 19:2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伊斯兰叛乱分子和库尔德人在叙利亚北部交战几个星期后,数以千计的叙利亚人突然涌进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

美国之音库尔德语组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杜胡克的一名记者说,约有6000名叙利亚的库尔德人最近跨过架在底格里斯河上的一座桥梁进入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他说,至少还有1000人仍在叙利亚边界一侧等候进入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的发言人爱德华兹星期五在日内瓦说,这波难民潮起始于星期四,当时有750名难民越境进入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更有几千人接踵而至。

这批新难民中多数是老弱妇幼。联合国说,救援机构和行政当局都赶紧把食品及饮水运送到当地。

这波难民潮发生之际,正值最近几星期来叙利亚库尔德族部队与勾结基地组织的团伙--叙利亚胜利阵线发生激烈冲突。叙利亚胜利阵线也跟效忠叙利亚阿萨德总统的部队打仗。

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库尔德人领袖正在调查未被证实的叙利亚胜利阵线屠杀库尔德人的报告。叙利亚的库尔德人在叙利亚内战期间大多选择旁观立场,并自行管理自己的事务及城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