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开罗枪战中有数十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开罗枪战中有数十人死亡
Aug 16th 2013, 22:4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愤怒的埃及人在午间祈祷后走上街头以示不屈从当局压力,这引发了一系列致命冲突,并迅速在埃及全国蔓延。

卫生官员说,在星期五的冲突中有至少70人丧生,他们大多数死于开罗拉姆塞斯广场和周边地区发生的暴力冲突中。一些新闻报道的死亡人数更多,而目击者说,他们在改成临时停尸房的清真寺里看到数十具尸体。

在新一轮暴力席卷埃及之际,被推翻的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与穆斯林兄弟会无视紧急状态令,举行"愤怒日"抗议活动。

抗议迅速演变成骚乱。录像显示,居民向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投掷石块,同时身着平民服装的人在街头战斗中互相开枪射击。穆斯林兄弟会说,一架军机向示威者开火。

靠近拉姆塞斯广场的一个建筑公司的房子被大火吞没。还不清楚起火的原因。

据报在亚历山大、法尤姆、苏伊士、伊斯梅利亚、坦塔和阿里什等城市都爆发了抗议者与保安部队的冲突。埃及虽然实施了宵禁,但是仍有很多抗议者夜晚还留在街上。

埃及临时政府总统办公室说,他将在星期六举行记者会,讨论最近事态的发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