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呼吁举行更多集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穆斯林兄弟会呼吁举行更多集会
Aug 17th 2013, 00:5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在星期五的暴力冲突导致大约100名埃及人死亡后,穆斯林兄弟会说,将要不屈不挠地继续举行抗议。

穆斯林兄弟会的官员们敦促其支持者在未来几天举行游行,直到被罢免的总统穆尔西被恢复其总统职位。

星期五埃及以及首都开罗爆发骚乱,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午间祈祷后上街举行"愤怒日"的抗议活动。

抗议示威导致穆尔西支持者与保安部队发生冲突。手持武器的平民也参与了跟示威者的战斗。冲突蔓延至埃及全国各地。

埃及卫生官员说,大多数的死难者在拉姆塞斯广场及周边地区被打死。目击者说,他们在改成临时停尸房的清真寺里看到很多具尸体。死者当中有几名警察。

据报在亚历山大、法尤姆、苏伊士、伊斯梅利亚、坦塔和阿里什等城市都爆发了冲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