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韩亚航空前飞行员把事故归咎于训练及文化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韩亚航空前飞行员把事故归咎于训练及文化问题
Aug 16th 2013, 18:5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韩亚航空公司前飞行员对美国之音说,训练和文化习惯问题可能导致了上个月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坠毁的事故。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多次发生的不幸与灾难事故引起了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航空安全调查人员对空难事件的关注。
 
上个月,韩亚航空公司飞行员采用目测方式而不是自动控制机制飞达旧金山国际机场。这架飞机的飞行高度过低、速度过慢,以致造成坠机,导致3人死亡180人受伤。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报告,首次共同飞行的机组人员中无一人直言指出这种糟糕的飞行位置,尽管自动系统在发出警告,直到两名飞行员要求转回,但是他俩的要求都为时过晚。
 
早先曾帮助对韩国航空业进行调查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主席霍尔对事故表示关注。他认为,今年7月的坠机事故可能并非孤立事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