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防部长8月19日会晤到访的中国防长常万全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防部长8月19日会晤到访的中国防长常万全
Aug 16th 2013, 22:4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8月15号对记者说,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及其高级顾问8月19号将和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在五角大楼会面。

两位防长将讨论各种问题,包括美中关系和两国军方关系、双边问题、地区问题及网络空间之类的功能性问题。

预计会谈后,哈格尔将与常万全举行联合记者会。哈格尔已经得到邀请访问中国,但是尚未定下日程。

沃伦说,常万全今天在夏威夷会见美军北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洛克利尔。本周末,北美空防司令部和美国北方司令部司令陆军将军雅各布将在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接待常万全。

沃伦说,常万全对北方司令部感兴趣的原因也许是它在救灾及文职和军职人员间伙伴关系的特殊作用。

这位中国国防部高官的到访有助于维持18个月以来美中两军关系的积极发展。这一趋势起源于2012年一月,当时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应当时的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邀请访美。
沃伦说,美国正寻求在美中两军之间就一系列问题保持实质性对话的途径,以拓展可行协作的契机,同时也以负责的态度来改进消除分歧的机制。

他还说,近来美中两军的协作进度看来在提高,这可能是受到奥巴马总统与习近平主席的影响。两位领袖六月在加州森尼兰会面时讨论了两国军方协作的重要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