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焦点对话:官媒发文惹争议,中俄怎么比?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焦点对话:官媒发文惹争议,中俄怎么比?
Aug 16th 2013, 12:18, by noreply@voanews.com (宁馨)

华盛顿 — 最近,新华网的一篇长文"中国若动荡,只会比苏联更惨"引发争论。此文被中国各大官媒网站推出,被认为是官媒"反宪政风暴"的重磅炮弹之一。

其实,前苏联"亡党亡国"以及后来的问题,一直被中国政府作为"中国模式更优越"和"中国不能乱"两大论点的重要依据。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前苏联解体是好事还是坏事,中国和国际社会的解读为何南辕北辙?今天的俄罗斯在经济实力和政治体制与中国相比如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