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休斯顿城市扩张导致野生动物失去家园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休斯顿城市扩张导致野生动物失去家园
Aug 16th 2013, 19:16, by noreply@voanews.com (弗莱库斯)

休斯顿 — 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及其郊区在迅速膨胀,已经扩张到周围的自然森林区域,那里是当地许多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当地的许多领导人以及环保主义正在寻求途径,希望在城市扩张和自然保护方面找到某种平衡,但是时间有点来不及了。

这是休斯顿西北的一个林间牧场。因为母鹿被杀,几只小鹿成了孤儿。他们在这个安全的、由栅栏围着的地方生活。

每天,有一个代理妈妈在固定时间内给他们送来食物。

对这些小鹿来说, 这样的一个庇护所是救命的地方。

附近不远处,也在休斯顿的西北是德克萨斯野生动物之友中心。在这里,志愿者帮助看护多种受伤的动物。

这只红尾巴的鹰可能是因为撞上了玻璃窗弄伤了翅膀,正在恢复中。

中心的主任丽莎•沃宁正在帮组它锻炼翅膀,以便他可以重返大自然。

沃宁说:"他需要在这个可以飞行的地方,保持能够飞行的状态,然后,恢复自己的耐力。"

由于开发商在修建越来越多的房屋以及连接休斯顿的公路,整个地区的动物都正面临一场危机。

德州野生动物之友中心主席詹妮特•温克尔曼说,她的这个机构是私人赞助的,他们只能收留很少一部分流离失所的动物。

温克尔曼说:"他们无处可去。他们最后流落到街头,或者居民的院子里。"

因为休斯顿附近的土地资源丰富,价格相对低廉,城市迅速向各个方向扩张。

安妮•泰勒是城市土地机构休斯顿办公室的执行总监,这是一个非盈利机构,致力于城市规划和发展。

泰勒说: "实际上, 你可以将纽约、华盛顿、波斯顿、旧金山、明尼阿波利斯、西雅图、迈阿密等城市容纳进休斯顿。"

她说,答案就是,让人口居住得更加稠密一点。

泰勒说:"这是其中的一个解决办法。将更多的人纳入更少的地方, 这样你就会保护更多的自然环境。"

休斯顿为此也做出了努力 ,他们修建了更多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像伍德兰德这样的自然区域,他们在这里的"大计划"是保护树木。

不过,泰勒说,休斯顿的经济成功形成了一个大的挑战。

泰勒说:"我们知道,未来15年,我们的人口将增加250万人,他们需要住的地方。"

好的消息是,许多年轻的专业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希望住在市中心附近,这样他们就可以步行去很多有趣的地方。

让更多的人在城里居住,更少向外扩张可能是给野生动物更多空间生存的关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