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埃及兵围清真寺 千名抗议者在内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兵围清真寺 千名抗议者在内
Aug 17th 2013, 14:26,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埃及安全部队包围了开罗一座清真寺,大约1000名抗议者躲在里面。
 
抗议者被困在清真寺已经好几个小时,此前埃及爆发了一天的暴力抗议示威。埃及穆斯林兄弟会表示,他们将继续抗议直到被废黜的总统穆尔西官复原职。埃及全国近100人在星期五的血腥示威中丧生。
 
埃及警方提出将拉姆塞斯广场的法特赫清真寺里的妇女疏散出来,但坚持问讯那里的男性抗议者。抗议者拒绝了警方的建议,导致紧张对峙。
 
星期五造成人员死伤的冲突之后,法特赫清真寺成为临时医院和临时停尸房。
 
埃及内政部长星期六表示,警方在星期五的埃及全国的抗议示威过程中逮捕了1000多名疑似的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
 
总部在伦敦的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呼吁对埃及的流血冲突展开独立调查。国际特赦表示,埃及当局对付抗议者的方式"极为不相称。"

  • 2013年8月15日,埃及军人走过开罗的穆尔西支持者最大营地被清场后的废墟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一位埃及人走过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这座清真寺位于被安全部队清理的示威者营地的中心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一位埃及人拍摄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这座清真寺位于被安全部队清理的示威者营地的中心
  • 2013 年 8 月 15 日,开罗纳赛尔城,埃及人在清真寺悼念他们死去的亲人
  • 2013 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被废黜的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海报被扔在地上,军警站在被焚烧的清真寺外面
  • 2013 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埃及政府工作人员清理被烧毁的清真寺的废墟,军人在旁
  • 2013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警察为他们在警民冲突中死去的同事举行葬礼
  • 2013年8月15日,开罗纳赛尔城的清真寺,有人亲吻他死去的兄弟的额头,死者是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