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奥巴马:医保是民众的权利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医保是民众的权利
Aug 17th 2013, 13:04,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已经准备充分,可以开始推行"平价医保法案"了。这一法案被人们称为奥巴马医保法案,该法案为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提供低成本健康保险。
 
奥巴马在演讲中说,没有医疗保险的美国公民可以从今年10月1日起比较和挑选医保计划。他说,医保公司不可以拒绝为美国人上保险,也不可以因为他们原有的健康问题而收取他们更多的费用。
 
奥巴马说,健康保险影响了数以百万计美国人的经济保障。他指出,医疗保险不是特权,而是一种权利,他表示要将这种权力坚持下去。
 
奥巴马指责国会一些共和党人是在尽力让民众感到困惑,这些人还威胁说,如果这一法案不按他们的意见执行,就要关闭政府。
 
众议员卡皮托在共和党人周六的演讲中说,这一健保法案已经提高了成本,影响了工作机会,并降低了美国人选择他们喜欢的计划和相关医生的机会。
 
她说,由民主党主导的参议院和奥巴马总统是同意推迟该法案中要求没有医保的人必须购买医保那一部分的时候了。 以共和党为主的众议院选择要通过两党投票来决定是否推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