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穆加贝的选举对手撤回法庭申诉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穆加贝的选举对手撤回法庭申诉
Aug 16th 2013, 22:09,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反对派领袖茨万吉拉伊从法庭上撤回了他对上个月大选结果的申诉。他说,不期望法庭能够做出公正的判决。

反对党民主变革运动的发言人道格拉斯•姆翁佐拉对美国之音说,这一决定是星期五作出的。一天之后,津巴布韦宪法法庭将对此案进行聆讯。

民主变革运动指控选举委员会为穆加贝进行选举舞弊,主要手段是操纵选民名单。

发言人姆翁佐拉提出了作出撤回申诉决定的几个理由,包括法庭裁定,在任何庭审中禁止口头作证,不允许该党传唤目击证人。他还说,民主变革运动没有收到他们向选举委员会要求获得的选举材料。他还注意到,穆加贝总统最近声明说,选举结果将不会被推翻。
民主变革运动领袖茨万吉拉伊在津巴布韦宪法法庭上宣读的两页证词中说,他怀着"深切的遗憾和悲哀"撤回申诉。

预计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星期六在马拉维开幕的峰会上将讨论津巴布韦选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