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吴钊燮:民进党明年地方选举与2016年总统选举胜算极大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吴钊燮:民进党明年地方选举与2016年总统选举胜算极大
Aug 17th 2013, 05:35, by noreply@voanews.com (莉雅)

台北 — 台湾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吴钊燮16日在会见来访的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议员时表示,民进党除了在台湾南部拥有高支持度以外,也能够在台中等中部县市获得进展。加上众多国民党县市首长弊案频传,全国议题上又丧失主流民意支持,民进党在明年区域选举和2016年总统选举都有极大的获胜机会。

吴钊燮还认为,在台湾当前的重大议题中,国防为最迫切的领域。他对马英九总统执政期间台湾国防预算下降到只占国内生产总值的2.1%表示关注,认为这无法应付台湾在将来推动募兵制且保有有效吓阻能力。

正在亚洲进行为期9天访问的梅嫩德斯参议员在访台期间与副总统吴敦义、行政院长江宜桦、国防部长严明和经济部长张家祝等官员举行了会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