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媒体:国家安全局经常违反隐私规定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媒体:国家安全局经常违反隐私规定
Aug 16th 2013, 22:1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国家安全局一项内部调查和美国媒体披露的其它绝密文件显示,自从美国国会2008年授予美国国家安全局新的广泛权力以来,该机构每年"侵犯隐私权或者越权数千次。"

首先报道这一消息的《华盛顿邮报》说,绝大多数的违规行为是未经授权对美国人或者美国境内的外国情报目标进行的监视,而这些活动受到法律和总统令的限制。《华盛顿邮报》说,违规的情节从"公然违法"到对美国的电邮和电话通话"无意中的截获"所导致的轻微失误,不一而足。

《纽约时报》援引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法律事务负责人詹姆斯•贾弗的话说,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些行为比其它一些行为更令人不安,但其违规次数却已多得令人乍舌。

对美国国家安全局违规行为的报道星期四晚上最早见诸于网络,星期五,华盛顿和纽约的报纸刊登了这些消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