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美国之音: 美国承认存在秘密测试地点 与外星人无关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承认存在秘密测试地点 与外星人无关
Aug 16th 2013, 22:1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首次承认存在一个进行秘密空中侦察监视试验场地,阴谋论者长久以来一直称这个地点可能是入侵美国的外星人所在的家。

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本周公开的解密文件中显示了一张西部内华达州偏远的51号地区的地图,该地点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西北部大约130公里处。

中情局说,在1954到1974年间,这块大约1500平方公里的地区曾经用来测试美国政府的U2飞机以及被称为牛车的空中侦察项目。美国在冷战最激烈的年代,在全球范围部署U2飞机,飞行高度达18公里,其中包括在苏联上空飞行。

华盛顿的乔治•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公开的中情局文件记录了这种飞机测试的历史。文件中没有提到1974年之后这处场地的任务。据信美国政府使用这处场地测试情报搜集装备以及武器。

但是美国的阴谋论者长期以来一直怀疑政府对这处场地用途的说辞。在美国受欢迎的电影中,多年来充斥着有关51号地区外星人降落,时光旅行,会见外星人以及其它离奇故事,使得人们对这处地点更加好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