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印度裔美国人赢得2014年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裔美国人赢得2014年美国小姐选美冠军
Sep 16th 2013, 10:07,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纽约州的印度裔美国人妮娜.达瓦鲁丽(Nina Davaluri) 在新泽西州亚特兰大市举行的2014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中胜出,成为第一个荣获"美国小姐"(Miss America)桂冠的印度裔美国人。
 
达瓦鲁丽今年24岁,出生在纽约州的锡拉丘兹。她将用她得到的5万美元的奖学金去念医学院。她在才艺表演中跳了宝莱坞舞蹈。选美的其他评分项目还有接受提问,现场回答一个问题, 晚礼服和泳装表演。选美比赛对全国电视转播。
 
达瓦鲁丽和其他52名候选佳丽来自美国的50个州外加首都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
 
当选美国小姐之后,达瓦鲁丽将前往首都华盛顿,跟美国教育部合作,担任STEM项目的发言人。STEM代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新的美国小姐说,她为自己是第一个当选美国小姐的印度裔美国人而感到自豪,并赞扬举办美国小姐选美的组织珍惜候选人的文化多样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