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美英法:联合国须规定叙利亚交出化武最后期限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英法:联合国须规定叙利亚交出化武最后期限
Sep 16th 2013, 11: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美国、法国和英国一致认为联合国必须通过强有力的决议,就叙利亚放弃化学武器规定确切和具有约束力的最后期限。
 
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办公室在奥朗德与美国国务卿克里、法国外长法比优斯和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在巴黎会谈之后宣布了这一共识。 
 
先前,俄罗斯和中国运用否决权,阻挠对叙利亚进行外部干预,因此联合国安理会对叙利亚实行制裁的努力未能取得成果。
 
几天前,美国和俄罗斯宣布一项方案,要求叙利亚交出其化武库存清单。叙利亚政府已经承诺满足这一要求。
 
在纽约,联合国潘基文将向安理会和联合国大会说明有关化武调查员的报告内容。调查员们搜集了上月大马士革致命攻击现场的样本。
 
调查员的任务是证实曾经发生化武攻击,而不是确认使用化武的肇事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