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将军被炸死 塔利班宣布和谈条件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巴基斯坦将军被炸死 塔利班宣布和谈条件
Sep 15th 2013, 15:3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巴基斯坦塔利班宣布与政府和谈的先决条件。与此同时,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将领和另外两人在动荡的西北部地区被路边炸弹炸死。
 
萨那乌拉.汗少将和其他两名军人星期天在视察了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附近上迪尔地区的军营之后被炸死。
 
据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另外,至少一名军人在北瓦济里斯坦发生的另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中丧生,多人受伤。
 
这些袭击事件发生之前,巴基斯坦政府花费几个星期的时间商讨是否与激进组织举行和平谈判。上星期,巴基斯坦主要政党表示支持总理谢里夫有关开始谈判的呼吁。
 
星期天,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层的一名发言人欢迎政府的呼吁,但是要求政府释放激进分子囚犯,并开始从部落地区撤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