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阿拉巴马黑人教会纪念爆炸案50周年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拉巴马黑人教会纪念爆炸案50周年
Sep 15th 2013, 22:41,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数百名信徒星期天挤满了阿拉巴马州的一座教堂,纪念4名少女50年前被白人极端组织三K党的炸弹炸死。她们的牺牲成为美国民权运动的一个决定性时刻。

钟声敲响的时刻正是伯明翰市16街的这座浸礼会教堂50年前炸弹爆炸的时刻,14岁的艾迪·考林斯、卡罗尔·罗伯逊和辛迪亚·韦斯利以及11岁的丹尼斯·麦克奈尔在爆炸中遇害身亡。

随后,牧师阿瑟·普莱斯在教会主日学讲授了50年前爆炸的那天早上所传授的同一课程—宽恕。
 
奥巴马总统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把1963年9月15日称为这座城市以及整个美国的"恐怖日"。这场爆炸最终激励全美国支持1964年民权法案的通过。


这项联邦立法规定,基于种族、族裔、宗教信仰和性别的歧视属于违法行为。该立法还终结了所谓的吉姆·克劳法,此法曾在美国南方大部分州推行严格的种族隔离制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