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阿富汗一位高级女警官中弹身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阿富汗一位高级女警官中弹身亡
Sep 16th 2013, 06:52,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阿富汗南部高层女警官奈加尔中弹后,伤重不治。几个月前,她的一位女前任也中弹身亡。

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发言人说,首府拉什卡尔加星期日发生枪击事件,奈加尔中弹,于星期一清晨死亡。枪手驾驶摩托车逃走。

现年38岁的奈加尔接替7月被打死的女警官毕比的职务,担任高级调查员。

塔利班政权于2001年被推翻后,毕比一直被广泛视为阿富汗女性机会改善的样板。

但有些人不赞同毕比从事这种工作,其中包括她的哥哥,此人曾先后三次试图打死她。毕比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