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开城工业园区重新开始运作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开城工业园区重新开始运作
Sep 16th 2013, 08:15,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数千名韩国和朝鲜工人返回开城工业园区,着手恢复园区运作。五个月前,不断升级的战争威胁导致该园区关闭。

星期一早晨,运载韩国工厂和企业经管人员的数百辆卡车驶往开城,在过境点造成拥堵。

韩国商人们在边界的外汇兑换处排队,用韩元兑换美元。美元是开城唯一的通用货币。

上星期,韩国和朝鲜的谈判代表就重开开城工业园区达成协议。首尔有关吸引外国公司在开城投资的要求得到满足。首尔认为,外国投资将增加平壤今后关闭园区的难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