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墨西哥遭两场暴风雨袭击 至少21人死亡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墨西哥遭两场暴风雨袭击 至少21人死亡
Sep 16th 2013, 11:30, by noreply@voanews.com (美国之音)

墨西哥东西沿海遭遇两场大暴风雨袭击,至少有21人死亡,数千人被迫撤离。
 
气象预报说, 飓风英格丽星期一上午或午后将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风速在墨西哥湾沿岸登陆。墨西哥东部地区可能有65厘米的降雨。
 
飓风英格丽已在沿海的几个城镇造成水灾,数千人被迫转移到安全地区。
 
与此同时,热带风暴曼努埃尔给墨西哥的太平洋沿岸带来狂风暴雨,至少有21人死于山体滑坡, 洪水和倒塌的建筑。人口伤亡主要是在西南部的格雷罗州。
 
气象预报专家预测,热带风暴曼努埃尔星期一将在陆地分散减弱,之前预计还会有更多暴雨和危险的天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