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美国之音: 奥巴马:阿萨德掌权叙利亚无宁日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奥巴马:阿萨德掌权叙利亚无宁日
Sep 16th 2013, 12:46, by noreply@voanews.com (肯特·克莱因)

华盛顿 —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和俄罗斯达成的协议使叙利亚不再拥有化学武器,国际社会现在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来避免发生更多的化学武器攻击。奥巴马在星期天播出的电视采访中说,只要巴沙尔.阿萨德掌权,叙利亚的局势就"无法稳定"。
 
奥巴马总统说,他欢迎俄罗斯总统普京参与解决叙利亚危机。
 
奥巴马在美国广播公司(ABC) "本星期" 电视节目中接受主持人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的采访时说,尽管普京对叙利亚问题有不同看法,美国和俄罗斯应继续就叙利亚问题合作。
 
他说:"普京的价值观与我们的不同。普京显然在保护阿萨德,他对阿萨德政权有不同的态度。"
 
奥巴马说,只要阿萨德在叙利亚掌权,"那里就可能会有某种冲突。"
 
他说,是美国的空袭威胁促使俄罗斯和叙利亚跟美国达成协议。
 
奥巴马说:"由于过去几个星期来我们施压的结果,我们让叙利亚第一次承认其拥有化学武器,同意加入禁止使用化学武器公约。叙利亚的主要支持者俄罗斯也说,他们将敦促叙利亚交出其所有的化学武器。几个星期来我们取得了了不起的成果。"
 
美国国会议员对这项协议有各种不同的反应。共和党籍参议员麦凯恩称,这是"暴露自己软弱的行为"。其他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则希望能达成避免美国军事行动的协议。
 
与俄罗斯方面协商这项协议的美国国务卿克里称,这是"迄今为止的最具有深远意义的化武努力。"不过克里说,实施这项协议,必须保持武力威胁。
 
克里说:"武力威胁是实实在在的,阿萨德政权和所有参与的人应当知道,奥巴马总统和美国承诺要实现这个目标。在国际事务中我们不会容许空话的。"
 
克里在耶路撒冷会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后说的这番话。这位以色列领导人说,叙利亚政权必须被剥夺所有化学武器。
 
内塔尼亚胡说:"世界需要确保激进政权不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为,如我们在叙利亚再一次看到的,如果流氓政权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们就会使用这些武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