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伊拉克汽车炸弹袭击 14人死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伊拉克汽车炸弹袭击 14人死
Oct 13th 2013, 00:35, by (美国之音)

伊拉克当局说,一枚汽车炸弹在伊拉克中部的一个市场爆炸,炸死至少14人,炸伤数十人。

警方说,星期六夜间的这次袭击发生在萨迈拉城一个水果蔬菜批发市场大门处,一辆皮卡爆炸,至少30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为此负责,但是,伊拉克的基地组织分支为了打击什叶派领导的政府,经常使用自身炸弹手和汽车炸弹来袭击什叶派平民。这个组织认为什叶派是异教徒。

暴力袭击造成的伤亡达到了2008年以来的高峰。分析人士担心,伊拉克正在滑入逊尼派与什叶派之间的内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