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美国之音: 印度历史上最严重的气旋风暴结束

美国之音
美国之音是一个提供多媒体的国际广播机构,每天使用40多种语言提供新闻和信息服务。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印度历史上最严重的气旋风暴结束
Oct 13th 2013, 10:26, by (美国之音)

印度天气预报说,费林气旋是印度历史上强大的风暴。印度计量部部长拉索尔将军星期天表示,军方救援直升机中午在风力平息后将飞临受气旋影响的东部沿海地区。
 
费林气旋星期六晚间登陆,风力时速超过200多公里。1千多万人生活在奥里萨邦和临近的安德拉邦风暴经过的地区。拉索尔说,安德拉邦目前已经完全脱离危险。
 
他说,风暴登陆后似乎没有导致人员丧生,但是来自灾区的报道说,至少5人死于风暴来临前的暴雨。气旋到来之前疏散了将近100万人,据信这个因素减少了人员伤亡。
 
拉索尔说,费林气旋将于星期天晚间减弱成一个低气压。气旋向西北方向的奥里萨邦和切蒂斯格尔邦移动,仍将在星期一晚上引起暴雨和大风。
 
费林气旋破坏了电力和通讯线路,树木被连根拔起,房屋受损,庄稼被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